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原诗群高峰论坛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0月11日09:17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河南省作协、河南省文学院、河南省诗歌创作研究会、河南省大河文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原诗群高峰论坛”近日在郑州举行。谢冕、韩作荣、杨匡汉、吴思敬等百余名诗人、评论家齐聚中原,共谋中原诗群的新发展。李佩甫、何弘、杨炳麟在论坛上致辞。

  论坛上,各位诗评家分别就“视野、坚守与转场——中原诗群的出路”、“当代诗歌精神的指向在哪里”、“诗歌文化产业化的契机是否存在”、“资本 语境下的失守与拯救”、“针对诗人信仰衰落的规训与批判”、“诗歌普惠与受众需求的距离”等话题展开讨论,并为中原诗群的出路、“诗歌河南”的建设献言献 策。论坛期间还举办了杨炳麟诗集《尘世》研讨会和高金光、刘高贵的诗歌朗诵会。(奚同发)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