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古墓丽影编剧获大不列颠作家协会奖提名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0月09日16:37 来源:21cn

  2013年大不列颠作家协会奖将于今年的11月13号公布,本次奖项包含21个项目,其中视频游戏(video games)奖项有三位编剧获得提名,包括《古墓丽影》的编剧Rhianna Pratchett。

古墓丽影编剧获大不列颠作家协会奖提名

古墓丽影

  三款获得提名的游戏及其编剧:

  古墓丽影Tomb Raider (Rhianna Pratchett)

  孤独的托马斯Thomas Was Alone (Mike Bithell)

  乐高都市:卧底风云Lego City Undercover (Graham Goring)

  关于大不列颠作家协会:大不列颠作家协会(Writers' Guild of Great Britain,简称WGGB)是代表英国职业作家、诗人及广播、电视、戏剧、电影剧作家的行业联盟组织。公会成立于1959年,最初只是电影编剧家协会 (Screenwriters’ Guild)。上世纪60年代,范围扩大到广播剧作家和书籍作家,并在1964年改为现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