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阅读点亮童心爱心温暖童年”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0月08日09:34 来源:沈阳网

  沈阳网讯(沈阳日报记者 蓝恩发) 10月8日,由市新华书店、作家出版社、浙江少儿出版社、明天出版社共同发起的“阅读点亮童心爱心温暖童年”活动正式启动。 10月9日下午16时,著名童书作家杨红樱,将做客中街新华书店(西中街国美3楼)与小读者面对面,并和家长一起探讨儿童在成长中遇到的烦恼以及教育问题。

  杨红樱从19岁起发表童话,至今已出版87部作品,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全球发行,还一度击败《哈利·波特》在中国的销量。她的作品如《女生日记》、《淘气包马小跳》、《笑猫日记系列》深受小读者喜爱,同时也被称为“马小跳”之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