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新力量”文丛:聚焦46岁以下年轻作家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27日16:10 来源:新浪读书
“新力量”文丛“新力量”文丛

  “新力量”文丛由《聚焦文学新力量——当代中国青年作家创作实力展》《文学生长的力量——30位中国作家创作历程全记录》两部构成。文艺报社主编,2013年9月由安徽文艺出版社出版。

  《聚焦文学新力量——当代中国青年作家创作实力展》包括作家创作历程简评、评家观点与作家自述三部分,重点关注年轻作家和批评家,书中所涉及作 家的年龄均在46岁以下。《文学生长的力量——30位中国作家创作历程全记录》一书以作家自述、文友印象、评家观点3篇文章为一组,整体介绍一位作家。通 过“新力量”文丛,相信读者对对这些作家的文学观念、艺术风格有更清晰可感的认知,从中看到当代文学生机盎然、纷繁多样的景象。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