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云山会见乌克兰第一副总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26日09:53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25日电  (记者赵明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乌克兰第一副总理阿尔布佐夫。

  刘云山说,中乌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不久前对乌克兰的访问让我深刻感受到中乌两国优势互补、友好合作潜力巨大,中方愿与乌方增进战略互信,推动中乌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希望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充分发挥作用,扩大双方在经贸、科技、农业、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人文交流是人民心灵之间的交流,希望继续加强教育、文化、新闻方面的互利合作,促进两国友好关系不断深化。

  阿尔布佐夫表示,乌中合作成果丰硕,前景广阔。乌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加强全方位战略合作。相信在两国领导人关心和推动下,乌中关系将取得更大发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