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全国青年作家创作会议 乔叶是重点发言人之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24日20:5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郑州) 黎延玮

  本报讯 由中国作家协会与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全国青年作家创作会议今天将在北京召开,河南的赵瑜、南飞雁、孔会侠等7名青年作家作为河南代表团的成员参加会议,河南作家乔叶近年来创作成果卓著,被指定为本次青创会的重点发言人之一,将作为特邀代表出席。

  昨天,河南省文联为参会作家召开了欢送会,省文联党组书记吴长忠在会上希望参会作家去北京与同行认真切磋,并相信广大青年作家一定能够站立在时代的高处,用自己手中的笔去描绘波澜壮阔的现代化建设进程,以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向我们生活的伟大时代致敬。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