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全国青年作家创作会议将于9月24日至25日在京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23日09:22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国作家协会和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全国青年作家创作会议,将于9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召开。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我国青年作家创作成就,研究当前青年作家队伍建设和文学创作的新情况新特点,进一步明确青年作家在实现中国梦中担负的历史责任,促进青年文学人才队伍健康成长。

  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七次全国青年作家创作会议,上一次全国青年作家创作会议是2007年11月召开的。为开好这次会议,中国作协和共青团中央组织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认真回顾总结工作,为会议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来自全国各地的297名青年作家将出席会议,其中女作家99人,少数民族作家42人,代表平均年龄 35.5 岁。(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