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习近平致2013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贺信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16日09: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9月15日电

习近平致2013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贺信

  值此2013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国元首、政府首脑、有关地区机构负责人及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以“传承友谊、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为宗旨,以“中阿携手、面向全球”为主题,展望中国同阿拉伯国家及世界其他地区国家合作的美好蓝图,对推进双方全方位交流合作很有意义。

    中国愿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同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开展各领域友好合作,为更好造福中阿人民、更好促进世界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2013年9月15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