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开创军队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许其亮在军队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开创军队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05日09:34 来源: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  (记者王经国)经习近平主席批准,军队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时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按照走在前列要求强化使命责任,大力加强和改进创新军队宣传思想工作,为实现强军目标提供思想引领、精神动力、文化支撑。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其亮指出,习主席全面系统阐述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部队思想政治建设一项重大任务,以更高标准开展好军队宣传思想工作。

  许其亮强调,要抓住举旗铸魂、坚定信念这个根本,增强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自觉自信,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聚焦能打仗打胜仗这个核心,确保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在各项工作中落实好。要把握思想舆论引导这个关键,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打好主动仗。各级党委要把宣传思想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有效。

  张阳在讲话中指出,各级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聚焦强军目标抓好宣传思想工作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