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东盟(南宁)戏剧周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30日09:20 来源:光明日报

  中国—东盟戏剧周29日在广西南宁开幕。据悉,2013中国—东盟戏剧周期间,将有越南国家剧院、越南国家木偶剧团、新加坡德新中学、泰国商会大学、马来西亚剧艺研究会、马来西亚好事发生工作室和印尼Satu Kata艺术团等5个东盟国家7个艺术团参加。他们将为观众们带来儿童剧《当我们“童”在一起》《好邻居》,话剧《神的影子》,木偶剧《故乡的旋律》等。此外,广西戏剧院、南宁戏剧院、南宁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艺术学院等专业演艺团体也将为广大观众献上广西粤剧、桂剧、壮剧三大地方剧种的经典剧目。(通讯员 农燕霞 记者刘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