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创作基地活动异彩纷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28日09:15 来源:中国作家网

  日前,《中国作家》大连创作基地、大庆创作基地分别举行揭牌仪式。《中国作家》主编艾克拜尔·米吉提、国务院政研室信息司司长忽培元、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滕贞甫、辽宁省作协副主席孙惠芬等分别参加揭牌仪式。

  此前,由台湾新地文艺出版社社长郭枫率领的台湾作家团参观了《中国作家》杂志社。作家团成员有作家、编辑家陈若曦、苏叶、赵和贤、石玉成、陈学祈等。应杂志社邀请,台湾作家团一行赴《中国作家》新疆霍城创作基地、昭苏、特克斯县等地采风,饱览祖国大好河山,领略多姿多彩的各民族文化,增进了两岸文学的交流合作。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