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江西省作协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姚亚平出席并讲话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06日09:12 来源:江西日报 黄锦军

  8月2日,江西省作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常委、江西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中国作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钱小芊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160多名作家和文学工作者齐聚一堂,共谋我省文学事业发展大计。

  姚亚平在会上强调,我省作家和文学工作者要勇于担当,始终高扬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坚持“二为”方向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有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以文学理想张扬时代精神。创新是文学的本质特性,也是文学魅力之所在,作家和文学工作者要敢于创新,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丰富与更新知识储备,更新观念,高度重视媒介的作用,提高文学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传播力、影响力,在打造精品力作上下功夫、见实效。省作家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全省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协工作必须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作家服务,通过真心实意、细致入微、扎实高效的工作,推动队伍大团结、文学大繁荣、事业大发展。

  会上,江西省作协通过了协会新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