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第四场报告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06日07:01 来源: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 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共北京市委5日在京联合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系列报告会第四场报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作了《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的专题报告。(第四场报告会问答见第十六版)

  徐绍史指出,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处于年度预期目标的合理区间,呈现出总体平稳、错综复杂的态势。国民经济运行、三大产业发展、三大需求增长都比较平稳,农业生产特别是粮食生产继续向好,产业结构调整稳中有进,经济体制改革加快推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同时,国内外经济环境依然复杂严峻,全球经济复苏艰难曲折,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国内发展中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问题仍比较突出。徐绍史指出,按照中央部署,下半年要着力抓好释放有效需求、保持农业稳定发展、激发企业活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稳定对外贸易、深化改革、稳定价格总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等九方面重点工作。

  在京党政军机关干部、在京中央企业负责人和高校师生约800人参加了报告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