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辽宁省作协举办特约评论家论坛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31日09:39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辽宁省作协特邀评论家论坛在黑龙江漠河举行。辽宁省作协主席王秀杰,副主席邵永胜、高海涛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人民·大地·文学梦——人民主体地位与当代文学发展”。王向峰、周兴华、古耜、王春荣、白长青、王晓峰、马力、吴玉杰、韩春燕、秦朝晖、贺颖等特邀评论家和宁珍志、刁斗、万琦、薛涛、王宁等作家评论家在论坛上发言,结合辽宁省和东北地区的文学实际,畅谈了“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与人民主体性的关系、如何繁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学等话题。

  据悉,辽宁省作协特邀评论家聘任制1999年正式启动,一年一度的论坛研讨活动迄今已举办了15届。 (辽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