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奇葆与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丁世兄会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26日16:29 来源: 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  (记者侯丽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25日在人民大会堂与来华参加第九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的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教部部长、中央理论委员会主席丁世兄举行会谈。

  刘奇葆说,当前,中国正在为实现中共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越南在贯彻落实越共十一大精神,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国关系都处在继往开来的关键阶段。新形势下,中越双方要扩大友好交往,加强治国理政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增进战略互信,妥善处理分歧,推动两国关系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刘奇葆积极评价中越两党理论交流的成果和意义,希望即将举行的第九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围绕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深入交流,为全面提高两党建设科学化水平建言献策。

  丁世兄积极评价近来越中两党两国关系的发展势头。他充分肯定两党理论研讨的重要意义,表示本届研讨会以两党长期重视和两国民众高度关注的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必将为新时期两党各自党建和越中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谈。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