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25名作家与湖北省文学院签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17日09:14 来源:中国作家网

  湖北省作协日前在武汉召开第九届签约作家总结暨第十届签约作家签约会议,25名作家与湖北省作协文学院签约。湖北省作协主席方方等参加会议。

  湖北省作协文学院院长陈应松作了第九届签约作家工作总结。他说,湖北省作协文学院专业作家和签约作家这两年取得了丰硕成果。专业作家方方、刘继明、田禾等新作连连,多篇得奖。第九届签约作家共27人,他们努力创作,辛勤耕耘,共完成长篇小说19部,中短篇小说106部,诗歌、散文随笔、文学评论数百篇(首),总计作品318部,原创作品达1164万字。曹军庆、普玄、王芸、王君、哨兵、李遇春等逐渐被文坛所熟悉,有大量作品被《人民文学》《小说选刊》《小说月报》《新华文摘》《中篇小说选刊》等刊物刊发,一批作品获各类奖项。

  会上,第十届25名作家与湖北省作协签约。此次的签约作家体现了两方面的倾斜,一是向诗人倾斜,二是向网络作家倾斜,这也是湖北省文学院应对文学形势的现实变化而采取的新举措。(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