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诗人研讨周承强诗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10日09:39 来源:中国作家网

  7月3日,青年军旅诗人、鲁迅文学院第二十届高研班学员周承强诗歌作品研讨会在京举行,刘涛、王夫刚、胡松夏、杨康、广子、张幸福、许烟华等青年诗人、评论家与会研讨。大家认为,周承强的诗歌内涵丰富,意境幽远,情感真切,耐人寻味,表述了在艺术逻辑之下对人生世相和边地军旅生活的独特理解,是当代军人热忱戍边卫国、践行核心价值观历程的真实写照。他的作品在艺术上形成了边防诗歌的特色,具有新边塞诗的独特韵味。

  周承强1988年开始发表作品,已发表作品千余首,出版诗集7部。他曾获解放军文艺年度优秀文学作品奖、广州军区首届战士文艺奖等多种文学奖项,并被评为 “中国首届十佳军旅诗人”。 (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