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湖北省作协庆祝成立60周年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05日10:01 来源:中国作家网

  6月26日,湖北几代文学工作者在武汉欢聚一堂 ,共同庆祝湖北省作家协会成立60周年。中共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湖北省作协主席方方、党组书记蒋南平等出席了庆祝会。

  湖北省作家协会的前身是1953年6月26日正式成立的中南作家协会。1954年,中南作协更名为中国作协武汉分会,1981年更名为中国作协湖北分会,1985年湖北省作家协会单独建制。方方在致辞中表示,这个会议让“年至六十”的湖北作协又焕发出了“青春的气息”。文学的新时代已经来临,文学能够满足我们的心理所需。希望青年作家能保持个人自信,写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尹汉宁说,60年来湖北文学不断发展,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之后,文学鄂军更是成为了纵横文坛的一支劲旅。他希望文学前辈发挥余热,文学中坚和青年作家继承对时代关怀的精神传承,写出一批精品力作。 (汉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