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鲁迅文学院第五期少数民族文学创作培训班在乌市开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28日11:05 来源:新疆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陈颖)6月27日,鲁迅文学院第五期少数民族文学创作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开班,40位来自全疆各地的少数民族学员开始了为期22天的学习生活。

  据了解,从今年开始,鲁迅文学院将连续五年在我国少数民族主要聚居的省区,举办鲁迅文学院少数民族文学创作培训班,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广西、贵州、西藏等地举办了四期。在22天的培训学习中,鲁迅文学院将邀请国内知名的作家、教授、专家、学者专程来乌市为学员授课。还将邀请国内著名文学刊物的主编与学员们对话交流,切实解决少数民族作家在创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更新文学观念,拓展艺术视野,创作出更多具有恒久生命力的精品佳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