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云山会见苏丹全国大会党代表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28日10:24 来源:新华网

    6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参加第二届中苏执政党高层对话的苏丹全国大会党代表团。这是刘云山与苏丹全国大会党副主席、总统助理纳菲阿握手。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7日在北京会见了参加第二届中苏执政党高层对话的苏丹全国大会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国与苏丹有着深厚传统友谊,两国面临着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共同任务,中方愿与苏方坚持互利共赢,推动中苏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 前发展。党际关系是国家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将同苏丹全国大会党加强各层次交往,增进政治互信,拓宽合作领域,为促进两国关系长期稳定发展做出 贡献。

    苏丹全国大会党副主席、总统助理纳菲阿表示,中国是苏丹和非洲地区和平与发展的积极支持力量。苏丹对两党两国关系感到满意,将继续奉行对华友好政策,坚定支持中国维护核心利益。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