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图片报道:首届“石膏山杯”全国征文大赛颁奖典礼(组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22日17:39 来源:中国作家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首届“石膏山杯”全国征文大赛颁奖典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颁奖典礼现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颁奖典礼现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时代报告·中国报告文学》杂志主编李炳银主持颁奖典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时代报告·中国报告文学》副主编,首届“石膏山杯”全国征文大赛评委萧立军宣读获奖名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首届“石膏山杯”全国征文大赛评奖委员会评委代表何西来在会上发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首届“石膏山杯”全国征文大赛评奖委员会副主任,山西省灵石通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新在会上讲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首届“石膏山杯”全国征文大赛评奖办公室主任魏建军在会上介绍关于本次征文大赛的有关评奖情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党委书记、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长何建明在会上讲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时代报告·中国报告文学》常务副社长王夏在会上宣读中国作协名誉副主席,首届“石膏山杯”全国征文大赛评委会主任蒋子龙贺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