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山西省文联第八次省作协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18日10:47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关海山 史莉)6月15日上午,省文联第八次、省作协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并联合向全省文艺工作者发出倡议书。

  在省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会上,通过了七届文联的工作报告和《山西省文联章程》修改决议,宣布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山西省文联领导机构。在省作协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会上,通过了五届作协的工作报告和 《山西省作协章程》修改决议,宣布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山西省作协领导机构。

  新产生的省文联第八届、省作协第六届领导机构,是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充分酝酿、协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出来的,体现了代表们的意愿。一批卓有成就的中青年艺术家、作家进入领导机构,这是我省文学艺术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标志。新一届领导机构朝气蓬勃,更具活力,必将带领广大艺术家、作家开创一个健康和谐、生机盎然的新局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