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李敖回应乌龙死讯:你们可能活见鬼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07日09:36 来源:中国作家网东南快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日前有媒体疯传台湾作家李敖过世消息,5日他特开记者会澄清乌龙死讯。他表示,这2个月来一直有人打电话来关心,但又不好意思过问。不过自己对 生死无所谓。被问到为何不第一时间现身辟谣?他笑说:神秘一点很好啊!李还开玩笑说:“可能你们今天看到的李敖也不是李敖,活见鬼了。”

  4月1日愚人节时有媒体爆出李敖因前列腺癌病逝,台湾方面则并未有相关消息,引起外界议论纷纷。相隔近60天,6月1日他出席女儿高中毕业典 礼,看起来精神奕奕,身体硬朗。曾任“立法委员”的他,不仅文笔、言词犀利,2011年时还爆口说大S的婆婆张兰没文化,小S以他暗恋张兰回击,让两人结 下梁子,自始相隔2年未上《康熙来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