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作家出版社再推家教类图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05日09:09 来源:中国作家网

  2009年,作家出版社出版了尹建莉的家教类图书《好妈妈胜过好老师》,得到许多家长的好评。今年,作家社又推出了一部家庭教育专家贾容韬的新作《改变孩子先改变自己——好爸爸贾容韬教子手记》,上市后也广受关注。5月29日,作家出版社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为该书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贾容韬结合多年从事家庭教育工作的经验和创作该书的体会,同读者分享了自己教育孩子的心得感受。

  贾容韬实践经验丰富,近十多年来阅读各类书籍上千册,累计写下教子日记、成长随笔、帮教感悟和案例分析1200余万字。《改变孩子先改变自己》是他历时6年、九易其稿,从大量日记和随笔中精心挑选并加以锤炼和升华的,包含着他对家庭教育的独特思考。在他看来,父母要用自己的知识、教养、智慧、德行来影响和感染孩子,要改变孩子就必须先改变父母的教育观念,先提高父母自身的素质,这样才能真正“破译”孩子的心灵密码,成为孩子的榜样。

  见面会上,作家出版社还首发了由《好妈妈胜过好老师》和《改变孩子先改变自己》组成的“好父母决定孩子一生”套装书,希望对更多家长教育子女起到帮助。(王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