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作家素黑获聘北大学生导师 分享导演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03日09:25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田超)5月31日晚,作家素黑收到了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学生成长导师”的聘书。当晚,她与执导过《喜剧之王》等影片的香港导演李力持一起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梦想”的话题。

  在这场名为“谈梦想”的座谈会上,素黑分享了她的两部短片《她是素黑》和《素黑心语》。对于梦想,她说:“只有以实际行动努力进行、不断追求的理想,才是真正的梦想,而不是仅仅挂在嘴边的一个梦”。李导演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中学时期就追求的导演梦,及后来从一名仓库管理员演变为电影导演的经历。当晚,北大社会学系一年级学生苑子文向素黑赠送聘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