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小说里的中国》《文学下午茶》《理论勇气 批评立场》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29日09:42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文艺报社编辑的《小说里的中国》《文学下午茶——当代作家艺术家对话录》和《理论勇气 批评立场》日前分别由青岛出版社和作家出版社出版。《小说里的中国》为第一、二、三届蒲松龄短篇小说奖获奖作品合集,共收入莫言、贾平凹、张抗抗、韩少 功、迟子建、苏童、毕飞宇等作家的获奖作品24篇,同时收入获奖作品评语及作家获奖感言。《文学下午茶》收入2012年《文艺报》发表的作家、批评家对话 和作家、文艺理论家访谈共35篇,展现了当代中国作家、批评家的创作经验和独特体会。《理论勇气 批评立场》一书收入2010至2012年《文艺报》发表的文艺理论、评论文章77篇,梳理了近3年来我国文学艺术领域的理论热点话题和部分优秀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