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决议

(2013年5月15日通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16日20:30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5月15日上午在北京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认真审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为召开中国作协八届三次全委会作了准备。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作家协会2012年工作总结(审议稿)》和《中国作家协会2013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同意提交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

  会议提议钱小芊同志为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副主席候选人,提议陈崎嵘同志为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提交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推举钱小芊同志为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书记处书记。张健同志由于已超过任职年龄,不再担任书记处书记职务。会议高度评价张健同志多年来为我国文学事业和作协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对他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国笔会中心机构调整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批准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为中国作家协会团体会员。审议通过了部分团体委员变更事项,同意陕西省作协蒋惠莉同志、中国石化作协周洪成同志为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委员,雷涛、张旭同志不再担任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