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蒙古文儿童文学青年作家培训班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08日09:29 来源:中国作家网

  内蒙古蒙古文儿童文学青年作家培训班近日在呼和浩特举行。培训班由内蒙古团委、内蒙古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内蒙古作协联合主办,50余名儿童文学作家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结合名师讲座、改稿、座谈会、采风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理论和实战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副书记诺敏,内蒙古文联副主席特·官布扎布出席并讲话。诺敏说,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时举办这样的培训班非常必要和及时。相信通过举行本次培训班,定会激发内蒙古自治区儿童文学作家的创作热情,诞生一批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符合儿童阅读心理和阅读趣味的作品。特·官布扎布认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内蒙古文学界而言也是不可忽略的大事。他要求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把思想统一到党和政府及广大读者对作家出好作品、出精品的要求上来。作家杭福柱代表学员发言,他说,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定会焕发高度的创作激情,大家会倍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