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江西举办谷雨诗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5月06日09:08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江西省作协、上饶市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3年谷雨诗会近日在江西上饶等地举行。

  在上饶,诗会以“礼赞江西、服务人民”为主题,内容包括“与铜钹山一起呼吸”诗歌朗诵会、“后乡村时代的诗歌写作”高峰论坛、“我们和诗在一起”主题对话会、诗歌编辑交流会、铜钹山诗歌采风等活动。在萍乡、鹰潭、九江、南昌等其他城市,谷雨诗会也同时进行,让诗歌服务人民,让写诗诵诗研讨诗成为潮流,在这片充满生机的土地上,在春意盎然的谷雨时节,大家共同用诗歌编织美丽的“中国梦”。本次谷雨诗会充分展示了江西诗人诗歌创作成果和精神风貌,探讨了当下乡村时代诗歌创作的可能性,对如何继承农耕文明传统与表达当下乡村命运等命题进行了具有严肃学理意义的分析阐述。 (赣欣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