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协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决定:钱小芊任中国作协党组副书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28日14:41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中国作协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决定

钱小芊任中国作协党组副书记

  4月28日,中国作协召开干部大会,传达中央决定。中国作协主席铁凝出席,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冰主持会议。

  李冰在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任免通知:钱小芊同志任中国作协党组副书记;张健同志因超过任职年龄,不再担任中国作协党组副书记。

  钱小芊,男,生于1955年,汉族,1973年参加工作,197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钱小芊同志长期担任对外宣传部门领导工作。原任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

  李冰代表铁凝主席和中国作协党组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对钱小芊同志到中国作协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张健同志多年来为中国作协建设和繁荣文学事业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李冰强调,这次中国作协领导班子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中国作协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我国文学事业的亲切关怀和对中国作协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不辜负党中央的重托,不辜负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的厚望,共同努力为发展我国文学事业大团结、大发展、发繁荣的良好局面,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钱小芊在会上表示,坚决服从中央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虚心学习,踏实工作,为作家服好务。干干净净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新的岗位上努力为社会主义文学事业贡献力量。

  张健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真诚欢迎钱小芊同志到中国作协工作。同时对中国作协广大干部职工和文学界朋友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文学事业和中国作协工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