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重庆市作协召开三届三次全委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26日08:44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以“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刻领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战略意义,进一步增强当代作家实现中国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主旨的重庆市作协三届三次全委会在渝召开。

  会议号召重庆作家以“美丽重庆”、“美丽中国”、“川渝合作”为主题,组织作家到工厂、农村、学校,特别是三峡库区和渝东南少数民族地区的基层和农家定点深入生活、体验生活,在生活中挖素材、打深井,写出更多具有生活功底的精品力作,自觉抵制低俗、庸俗、媚俗之风。重庆市作协将充分利用《红岩》《重庆评论》《重庆文学》《作家视野》等刊物推出一批优秀的作家作品,还将在今年开展第六届重庆文学奖、第三届《红岩》文学奖和第六届巴蜀青年文学奖的评选工作以及“长江三峡国际诗歌节”的组织工作。(黄濂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