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小儿药灾区告急 四川作家网爱心接力药品预计今晚送抵宝兴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23日17:13 来源:四川作家网 上官婧

壹基金工作人员正在签收四川作家网捐赠药品

  今日(23日)一早,在四川电视台滚动播出的雅安芦山灾区现场新闻中,一条消息引起了《四川作家网》相关人士注意,灾区目前非常缺乏儿童感冒药品。芦山县人民医院药计师针对灾区孩子情况称“小儿抗感颗粒最好”。

  灾区的需要,让人心灼。四川作家网工作人员立即开始行动,购药、联系送药,两条线并行。连去两家药店,一时拿不出200盒。多家药店调配。工作人员守在药店寸步不离。另一边,紧急求助四川省高山救援队方面运送。经高山救援队的协调,中午11时左右,200盒药送达“壹基金”。“壹基金”工作人员收下了这些救命药物,现场工作人员正等待装车,车中全是正准备运往灾区的奶粉等儿童食物和用品。也就是说,如果不出意外,这200盒灾区急需的救命药,将于今晚送达宝兴,送到急需用药的孩子们手中。(四川作家网 上官婧)

  温馨贴士:

  在这场小小的爱心接力中,因为有你,让爱温暖传递:

  1)本网:杜红秋、熊莺、梁曌、胡馨月、上官婧、 李慧川

  2)媒体爱心人士:

  刘建:《华西都市报》

  鄢婷:《四川日报》

  吴德玉:《华西都市报》

  王冰笛:新华通讯社

  3)爱心人士:熊俊、杨碧君、熊焰、王健。还有小学生宋昊明小朋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