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李克强抵达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21日10:51 来源:新华社
这是李克强在受灾严重的双石镇察看灾情。  摄影: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2013年4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抵达四川芦山地震灾区察看灾情,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2013年4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抵达四川芦山地震灾区察看灾情,部署抗震救灾工作。这是李克强在受灾严重的双石镇察看灾情。 摄影: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这是李克强在芦山县医院向医护人员询问受伤群众救治情况。  摄影: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2013年4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抵达四川芦山地震灾区察看灾情,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这是李克强在芦山县医院向医护人员询问受伤群众救治情况。 摄影: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2013年4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抵达四川芦山地震灾区察看灾情,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这是李克强在芦山县中学安置点看望受灾群众。   摄影: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2013年4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抵达四川芦山地震灾区察看灾情,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这是李克强在芦山县中学安置点看望受灾群众。 摄影: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2013年4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抵达四川芦山地震灾区察看灾情,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