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川渝作家潼南采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03日09:24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重庆市作协、四川省作协、重庆潼南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了“川渝作家看菜都”采风活动。这是川渝作家文学创作交流中心成立以来举办的系列采风活动之一,近40位作家参加了采风。

  采风期间,作家们深入了解当地风土人情,并表示将通过散文、诗歌等形式,反映这次采风的收获。作家们还探讨交流了当前文学生存状态、文学创作方向,剖析了川渝两地作家各自的特点,表达了两地作家今后加强交流的愿望。

  此次采风活动是川渝作家的一次积极互动。已经成立两年的川渝作家文学创作中心,曾多次组织开展文学活动,加强了川渝两地文学的合作。该中心已先后在川渝两地成立了蓬溪、荣昌基地,并以中心为依托推进地方文化产业的发展,为促进巴蜀文化繁荣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杨  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