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山峰爱情小说《黔上听香》新书发布签售会在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31日15:28 来源:中国作家网
签售会现场签售会现场
作者山峰发布签售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作者山峰发布签售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现场提问现场提问

  3月30日,自由作家山峰新书《黔上听香:在最美的地方遇见你》发布签售会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著名评论家何向阳、吴义勤、作家李洱现身捧场。作家山峰在会上回答了读者、记者们的提问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黔上听香》是作家山峰七年磨一剑创作完成的一部旅游爱情小说。作品通过上海杂志主笔听香和北京音乐人白雾邂逅贵州的爱情故事,把西江、小黄、肇兴、荔波、三都、安顺顿堡等 贵州极具世界唯一性的特色景点完美串联,以诗情画意的方式,深度诠释了贵州人文景点的代表——黔东南苗侗族、黔南水族、安顺顿堡文化的魅力,描绘了一幅让 人称绝的旅游爱情地图。

  据悉,《黔上听香》在出版前夕就受到著名导演张元、梁山等影视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并给予“讲了靠谱好故事”的高度评价。这本书在国内正式上市仅仅一周的时间,就登上了当当网新书热销榜,坐上了上海书城畅销书榜第四的位置。作者山峰被网友誉为“中国梭罗”的自由作家。

  本书作者用细腻的笔触深度解读了都市女性的内心世界,打开了都市男人压抑浮躁的心门,为我们的情感问题,灵魂回归等找到了一个出口,指引了一个方向。作品蕴含的正能量,为人们带来了更多的勇气和爱。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