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佛山青少年作家协会挂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28日09:37 来源:信息时报

  昨日上午,佛山市青少年作家协会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全省首个面向青少年作家和年轻文学爱好者而建立的文学团体。

  据了解,佛山市青少年作家协会是佛山市作家协会下属二级团体,由佛山五区大中专业学校、中学、政府机关、企业事业单位有一定创作能力和水平的青少年作家、文学爱好者(14~45周岁)及其他与本会理念相一致的合法青少年文学社团组成。协会由著名作家、中国作协会员韩英、乐从镇党委委员蔡遥炘等知名作家学者担任协会顾问。

  佛山市作家协会主席郑启谦表示,协会将以“青”带“少”,以青年作家为中坚力量,带动更年轻更有创作活力的青少年进行文学创作,帮助佛山数十万青少年作家群体实现文学梦。信息时报记者 叶锦宇 通讯员 邱礼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