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云山会见蒙古人民党代表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28日09:10 来源:新华网

    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以党主席恩赫图布辛为团长的蒙古人民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徐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党主席恩赫图布辛为团长的蒙古人民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习近平主席最近在坦桑尼亚发表演讲时特别强调“真、实、亲、诚”,这可以说是中国对外关系的四字箴言,不仅适用于中非友好合作, 也同样适用于中蒙友好合作。中方高度重视加强中蒙战略伙伴关系,对蒙古人民党为促进中蒙关系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中国共产党愿同蒙古国各主要政党保持友好 交流,把两国互利合作的优势转化为共同发展的成果,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恩赫图布辛说,蒙古人民党高度重视两国、两党关系,愿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了会见。

    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以党主席恩赫图布辛为团长的蒙古人民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马占成 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