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东方少年·中国梦”作文朗诵会走进香河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27日09:12 来源:中国作家网

  3月25日,由北京市文联主办、北京市作协和东方少年杂志社承办的“东方少年·中国梦”中小学生参赛作文朗诵会在河北香河城内第一小学举行,孩子们以深情的朗诵展现了他们心中的“中国梦”。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程惠民、北京市作协秘书长王升山、儿童文学作家马光复和香河县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河北香河城内第一小学是《青春之歌》的作者杨沫曾经执教过的地方。在这里,杨沫走上了追求自由和解放的道路,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主办方此次选择在这里举办朗诵会,是希望孩子们以杨沫为榜样,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朗诵会上,来自香河县的5位参与“东方少年·中国梦”作文大赛的小学生逐一登台,用真挚的朗诵抒发了对美丽中国的深情。他们优美的文笔和绚丽的想象,为现场观众展现出生活与自然的多彩多姿和对美好未来的生动诠释。(王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