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南派三叔称不再进行任何文学创作 本人电话关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25日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2日晚,知名网络作家南派三叔在个人实名微博透露,我决定,以后不再进行任何文学创作活动了。这条微博引发了网友的大量转发和评论。

  南派三叔在这条微博中表示:“我决定,以后不再进行任何文学创作活动了。我仍旧保有南派三叔这个笔名,但不会以此进行任何创作,已经完成的但未出版的作品仍会出版。抱歉,我扛不住了。”

  大多网友在留言表达了自己的不舍,称“不带这样的”,“我会永远怀念你的。” 还有网友理性地表示,“虽然伤心,但还是尊重你的选择”,“希望三叔能保重身体”。有网友质疑称,“三叔喝酒了?”“三叔的微博号被盗了吧。”

  同为网络作家的沧月对南派三叔的选择表示理解,“无论哪种选择,只要你自己开心就好。累了就歇歇吧,如果哪天又想写了不要换个笔名偷偷写啊,没人会笑你是因食言而肥的。”

  中新网记者致电《超好看》杂志执行主编罗斐,对方表示并不知道这个消息。当问及南派三叔在《超好看》连载的小说是否受到影响时,罗斐表示,现在暂时不会受到影响。磨铁图书创始人沈浩波也表示,暂时不知情,看看再说。

  中新网记者随后致电南派三叔本人,他的电话关机中。此前,曾有南派三叔因抑郁症自杀的传闻。随后他在微博上辟谣报平安。而他的微博认证已经改为“《倩女幽魂2》剧情创意总监,《盗墓笔记》、《沙海》等书作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