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云山会见坦桑尼亚客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21日09: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3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由总书记阿卜杜拉曼·基纳纳率领的坦桑尼亚革命党高级干部考察团。 新华社记者饶爱民 摄
3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由总书记阿卜杜拉曼·基纳纳率领的坦桑尼亚革命党高级干部考察团。 新华社记者饶爱民 摄

  本报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李伟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总书记阿卜杜拉曼·基纳纳率领的坦桑尼亚革命党高级干部考察团。

  刘云山说,中坦两国长期相互支持、密切合作,结下深厚友谊。习近平主席当选后第一次出访就有坦桑尼亚,这必将推动中坦传统友好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

  刘云山应询向客人介绍了全国两会有关情况。刘云山说,习近平主席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极大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的热情。中国梦的本质内涵就 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中国梦需要的是行动和实干,需要13亿人共同奋斗,需要每个人脚踏实地干好自己的事情。

  基纳纳相信中国人民一定会顺利实现伟大中国梦。他说,习近平主席即将访坦的喜讯令我们举国振奋,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党和政府对坦中关系和非洲的高度重视,也向国际社会传递了非中世代友好的积极信息。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