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刘湘如手稿入藏中国现代文学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20日09:13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安徽老作家刘湘如在合肥向中国现代文学馆捐赠了自己的手稿、著作、照片、字画等资料。此次捐赠主要包括其长篇小说《美人坡》等手稿、《风尘误》《美人坡》《朱熹别传》等著作,以及珍贵的作家合影照片。

  刘湘如1959年开始发表作品,1989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著有长篇小说《美人坡》《红年鉴》《风尘误》,散文集《星月念》《淮上风情》《刘湘如散文》,报告文学集《旋转的人生》《闪亮的历史抛物线》《共和国的星光》《国魂》,影视剧本《红尘梦》《青楼情殇》等。其作品曾获全国图书出版一等奖、全国优秀长篇小说奖、全国青年报刊优秀作品一等奖、《报告文学选刊》优秀作品一等奖。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