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向胡锦涛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18日08:50 来源: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3月1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在讲话中说,我们向胡锦涛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3月1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新华社记者王颂摄

    [习近平]各位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了光辉的历程。在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 央领导集体、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戮力同心、接力奋斗,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 艰难险阻,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今天,我们的人民共和国正以昂扬的姿态屹立在世界东方。

    胡锦涛同志担任国家主席10年间,以丰富的政治智慧、高超的领导才能、勤勉的工作精神,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立了卓越的功勋,赢得了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国际社会普遍赞誉。我们向胡锦涛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