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俞正声亲切看望参加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13日09:06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刘维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2日上午亲切会见了正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两会新闻报道的中央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向所有参加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上午10时许,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结束后,俞正声来到湖南厅,亲切会见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与大家亲切握手、热情交谈,充分肯定了新闻媒体对大会的新闻报道工作。

  俞正声说,在政协大会的新闻报道工作中,各新闻媒体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通过不同载体、不同形式,全面、准确、及时、充分反映大会盛况、委员履职风貌,以及委员们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社会热点和百姓关注,讲真话、讲实话,有看头、有启发,宣传报道力度大、效果好,展现出报道新风,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及时传递了“正能量”。

  俞正声希望各新闻媒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创新报道,改进文风,进一步宣传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传好人民政协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所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

  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等一同会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