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俞正声:全体政协委员积极议政建言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12日11:13 来源: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3月12日(星期二)上午9时,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俞正声]全体政协委员表现出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议政建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在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