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下决心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攻坚克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11日08:49 来源:新华网

    3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吉林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0日参加了吉林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就地区发展、科技、教育等开展讨论,李克强与大家一起谈看法、话未来。他说,上午,大会听取了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说明,要 按照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下决心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破除阻力,攻坚克难,创新体制机制,更好更有效地服务企业、社会和人民。李克强指出,吉 林不仅是老工业基地,也是农业和商品粮输出大省。要加快科技进步,在粮食质量提高、能源开发等方面取得突破,支撑工业化、城镇化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教育、 医疗、食品安全等公共产品建设和棚户区改造,把重大民生问题解决好。他希望吉林继续发扬拓荒精神,打好改革与开放的“组合拳”,唱好发展和民生的“二人 转”,继续加快全面振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