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李克强:要着力推动转型发展,理念上有创新,实践上有行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07日08:2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6日参加了湖南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就经济发展、环境保护、新农村建设等问题热烈讨论,一些来自基层、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的代表争相发言,主动递交建议材料。

  李克强不时询问,与大家频繁互动。他说,中部地区在我国区域发展格局中占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要着力推动转型发展,在理念上有创新,在实践上有行动。要把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更好地结合起来。要着力解决重点民生问题,加大扶贫攻坚力度,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李克强希望湖南加快推进“两型社会”建设,勇于先行先试,在实施中部崛起战略中迈出更大步伐。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