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俞正声:中央贯彻落实“一国两制”、严格按照基本法办事的方针不会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07日08: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俞正声6日参加了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联组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俞正声指出,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肩负着促进港澳地区繁荣稳定、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责任,巩固港澳发展的良好局面、促进内地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都需要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发挥重要作用。

  俞正声强调,中央贯彻落实“一国两制”、严格按照基本法办事的方针不会变,支持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和政府依法施政、履行职责的决心不会变,支持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推进民主、促进和谐的政策也不会变。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要坚守爱国爱港、爱国爱澳的立场,支持行政长官依法施政,积极倡导社会正气,不断夯实爱国爱港、爱国爱澳的社会政治基础。要广开言路、广集智慧,以实际行动推动港澳与内地的交流合作,带动更多的港澳同胞关心、支持和参与内地建设,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