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奇葆会见老挝客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05日08:52 来源: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记者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兼国家社会科学委员会主席征·宋本坎为团长的老挝国家社会科学委员会代表团。

  刘奇葆说,在双方领导人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下,中老两党两国关系发展得很好。中方珍视中老传统友谊,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愿同老方一道继往开来,进一步贯彻落实“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全面合作”方针和“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精神,把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刘奇葆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情况。

  征·宋本坎说,老挝党和政府将同中国党和政府共同努力,加强各领域合作,推动老中两党两国关系不断取得丰硕成果。c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