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新任发言人傅莹回应反腐立法、国防支出、中国外交、环保等九大热点问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04日17:20 来源:人民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2013年3月4日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傅莹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据了解,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定于3月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7日上午闭幕,会期12天半。

  傅莹表示,这次大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举行的,也是我们国家机构换届的大会,所以开好这次大会对我们国家来讲意义重大。大会将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开拓进取,进一步地推进我国改革开放的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扎实地努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