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奇葆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葡萄牙共产党代表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2月26日09:2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记者刘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2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由总书记德索萨率领的葡萄牙共产党代表团。

  刘奇葆积极评价中葡两国和两党关系。他说,中葡建交34年来,特别是2005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中方愿与葡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两国关系水平。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与葡萄牙共产党的友好关系,愿扩大和深化两党交流与合作,并推动两国关系的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刘奇葆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共十八大有关情况。

  德索萨说,葡萄牙共产党钦佩中国共产党率领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赞赏中国在当前国际事务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愿深化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交往,并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